明溯

#小萌新一枚;
#非常大家喜欢我的文;
#不定期更新文或其他。

【气球系列】愿和你再次相遇

#文笔渣,见谅

#私设有

#拉低平均文笔,见谅


  在霸图俱乐部的训练室里,张佳乐的座位上摆着一盆薄荷,据传言是他初恋兼暗恋对象送给他的薄荷,据说这盆薄荷陪了张佳乐很多年,他也见证了这盆薄荷的花开花落,当然这并不是真的,因为薄荷不会开花。

 “那个……你能做我女朋友吗?我喜欢你很久了,从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了!我马上就要去打职业联赛了,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?”当年的张佳乐还没有留起辫子,依旧很稚嫩,有着属于少年人的朝气。

 被表白的女生——你明显愣住了,你和张佳乐从上高中开始一直都是同桌,你对张佳乐也确有好感,但是你马上就要出国留学,无法答应他,异地恋什么的已经很难了,更何况是异国恋。

 “抱歉……我打算出国留学的。我……不能答应你……异国恋……对不起!”你的眉皱在一起,完全已经语无伦次了。

 “我就知道会是这个样子的……”他的眼睛黯淡了,但又瞬间恢复了,“你不要难过啊,不对,明明应该是我难过才是。不要皱眉哦,这样就不好看了。”

  他走近你,伸手将你的眉抚平,突然之间吻上了你的额头,柔声道:“不要皱眉好不好,答应我,嗯?”

  你随即愣在原地,摸了摸你的额头,脸瞬间红了,然后跑上了楼以掩盖你的害羞。

 “害羞了呢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……我的天哪!”张·猥琐脸·佳乐站在原地哧哧的笑了。

  跑上楼的你透过窗看到了依旧站在原地的张佳乐,许是心有灵犀,他抬头和你对望了,你笑了笑朝他挥了挥手,拿起放在你房间的一盆小薄荷上了楼。

 “这个给你,我没法带着它出国,所以你替我照顾好它,要是我回来的时候它死了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  张佳乐笑看着桌上的那盆薄荷,脑海中浮现出那个穿着印有薄荷绿气球短袖的女孩,露出来痴汉的笑容。

 “张佳乐啊张佳乐,你这是在一棵树上吊死啊。天涯何处无芳草啊。”

 “滚你的!我就喜欢这一个。”

 “还真不怕那个妹子在国外找了个相好?”

 “你可不要瞎说啊,她不是那种人!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,那妹子不会变呢?”

 “我就是知道!”

 “薄荷的花语是:愿和你再次相遇;永不消逝的爱。”突然冒出来的张新杰如是说。

  他手撑着下巴,仔细咀嚼着张新杰的话,突然之间好像明白了什么一般,笑了起来。

  “诶,张佳乐有你的快递,还是从国外寄过来的呢!该不会是那个妹子吧,嘿嘿嘿……”

  “不要笑的这么,太恶心了。”张佳乐笑骂着那个帮忙拿快递的队友。

  “赶紧拆开来看看是什么东西吧!”那个人这么建议着张佳乐。

  打开快递盒,映入眼帘的是成片成片的绿,确切的说是薄荷绿。快递盒里放着的是一盆薄荷以及薄荷绿气球还有一张卡片。

  看到这些张佳乐恍然大悟,原来她就要回来了啊。他打开那张卡片,上面写着:

  愿和你再次相遇!我很快就要回来啦!看到这个请到霸图门口来get你的小可爱吧。

  “诶!!woc,张佳乐你的春天到了啊,愣着干什么,还不去找你的女朋友啊!”

  张佳乐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门口,看到了一个牵着薄荷绿气球的妹子,他大声叫着你的名字,你回头朝他笑了下并向他走去。

  你站在他的面前,把手上的气球递给了他,问:“知道薄荷的花语是什么吗?是愿和你再次相遇啊!张佳乐,我喜欢你啊!”说完,你抱住了他,也不管他有什么反应了。

  那一瞬间,张佳乐觉得自己前二十几年的运气都用在这里了,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幸运过。

  你依旧穿着那件印有薄荷绿气球的短袖,一如当年。

  薄荷的花语是:

             愿和你再次相遇


评论(1)

热度(26)